•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昌市對臺招商小分隊赴上海、杭州兩地招商考察

2019-02-28 10: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8日南昌訊 為進一步蒐集意向項目資訊,推動項目儘快落地,2月25日至26日,南昌市臺辦副主任蔡安槍、副調研員尤丁發率南昌縣臺辦、高新區招商局、向塘開發區招商局相關人員一行9人,赴上海、杭州兩地開展為期兩天的對臺小分隊招商對接活動。

  在上海期間,小分隊拜訪了英華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並進行深入洽談。蔡安槍副主任詳細了解中美貿易摩擦背景下,英華達股份公司為應對風險所採取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舉措,並就我市移動智慧終端産業鏈集聚現狀進行了熱忱推介,希望英華達公司利用在南昌打造外銷生産基地項目的契機,引領更多産業鏈上下游企業來昌發展壯大。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周立對南昌市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承諾將密切配合我市開展各項招商活動,強化南昌移動智慧終端産業鏈的發展。

  在杭州期間,小分隊在安能副總裁盧建國的陪同下,深入園區實地調研運營流程,並與公司高層開展座談。尤丁發副調研員熱忱推介了南昌的發展現狀及發展前景,向塘開發區相關同志就向塘工業園的産業佈局做了現場推介,並真誠邀請客商來昌投資興業。安能物流對來昌落戶安家表現出濃厚興趣和合作意向,表示將於近期來昌進一步考察對接。(台灣網昌市臺辦通訊員蔡浩)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