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機械設備 

時間:2008-11-28 15:49   來源:SRC-4286
    項目建設規模及內容:1、數控全自動高品質鋼格柵板壓焊生産線成套設備及産品 年産高品質鋼格柵板5900噸—2.1萬噸,産值: 4720萬元—1.68億元。2、數控全自動鋼筋桁架模板加工焊接生産線成套設備及産品 年産鋼筋桁架模板24000噸—54000噸(200萬平米),産值:1.92億元—4.32億元。3、數控全自動鋼制土工格柵焊接生産線成套設備及産品 年産鋼制土工格柵5700噸(190萬平米),産值:1.71億元。以上三個項目是哈爾濱銀河焊接機械研究所自主研製開發,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自主焊接核心技術。 

  項目投資估算:總投資1.2億元(1558萬美元),三個項目各需投資4000萬元人民幣。 

  出資方式:中方以自主智慧財産權、部分設備投入,外方投入資金。 

  合作方式:合資、合作 

  項目建成後預計經濟效益:國內對以下設備及産品的年需要量是,高品質鋼格柵板50萬噸,價值40億元;數控全自動高品質鋼格柵板壓焊生産線成套設備50套,價值2.5億元;鋼筋桁架模板16億平方米 (1920萬噸) ,價值1536億元;數控全自動鋼筋桁架模板加工焊接生産線成套設備500套,價值25億元;鋼制土工格柵29億平方米 (870萬噸) ,價值2610億元;數控全自動鋼制土工格柵焊接生産線成套設備500套, 價值25億元。 

  項目單位簡介:哈爾濱銀河焊接機械研究所是一個專業研製開發焊接機械化、自動化成套機械設備的研究所,在哈爾濱開發區註冊。該研究所現有試驗場地1000平方米和必要的試驗、試製、測試設備,從業人員30人,具有很強的研製開發能力,有精通氣體保護焊、電阻焊、高頻焊、壓力焊、工藝人才,有多年從事焊接設備機械電氣設計人才,可以承接各種焊接産品研製開發任務,包括從待焊件的成形、定位、夾緊、施焊,到焊接成品品質檢測、後部處理整線。研究所主持人是高級工程師,曾主持獨立開發高頻焊螺旋翅片管自動生産線、80摩托車焊接機群、3D板自動生産線、鋼格柵板全自動生産線等大型自動化焊接生産線。該研究所研發的項目産品均屬國內首創,曾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兩項、機械工業部科技進步一等獎兩項、二等獎兩項、省市級獎4項,獲國家發明專利兩項,實用新型專利3項。黑龍江銀河焊接機械有限公司是哈爾濱銀河焊接機械研究所的産業化實體,註冊資金500萬元。 

  聯繫電話:0451-84680011 
       0451-84680012 
  聯 係 人:常 青 
  傳  真:0451-84617429 
  E-mail :zsyz@hrb.com.cn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