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招商政策法規摘要 

時間:2008-12-01 08:42   來源:南寧中小企業創新科技服務網

    開發區內高新技術外商投資企業,減按15%的稅率徵收所得稅,其中出口産品的産值達到當年總産值70%以上的,減按10%的稅率徵收所得稅,對開發區內新辦的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合營期在十年以上的,從開始獲得年度起,頭兩年免征所得稅,免稅期滿後,納稅確有困難的, 經批准在一定期限內給予知覺減免稅照顧。

 

    開發區內高新技術企業為生産出口産品而進口的原材料和零部件,免 領進口許可證;高新技術企業生産的出口産品,除國家限制出口或者另有規定的産品以外,都免征出口關稅,企業用於高新技術開發而進口國內不能生産的儀器和設備,免征進口關稅。

 

    銀行對高新技術企業,給予積極支援盡力安排其開發和生産建設所需資金;經批准,高新技術企業可免購國家重點建設債券;企業所開發的 高新技術産品,凡是各項指標達到迥種進口産品的水準,並具備一定的生産規模,經審定後列入國家限制進口商品目錄,並按現行進口管理辦法控制進口;企業用於高新技術開發和高新技術産品生産的儀器、設備,可實行快速折舊。

 

    廣西的桂林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和南寧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實行上述政策。

分享到: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