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曉欽到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調研

2019-01-11 16: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西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曉欽到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調研。(圖片來源:廣西臺辦)

  台灣網1月11日訊 1月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張曉欽率調研組到廣西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調研,聽取防城港産業園發展規劃和防城港高新區産業規劃介紹,了解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高新區片區推進情況,參觀園區企業。

  張曉欽與現場部分臺商交流,了解臺商在防城港的投資創業情況,鼓勵臺商抓住機遇,搭上桂臺合作政策的快車,抱團前往園區發展,形成産業集聚。

  張曉欽肯定了防城港在推動園區建設、吸引臺企落地形成的具體思路和初步規劃,強調各部門要加強政策支援,合力加快園區建設,進一步優化頂層設計,突出特色,緊盯臺灣相關優勢産業和龍頭企業,開展精準招商。

  張曉欽還調研了廣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軋鋼車間實地了解企業生産運營情況,並聽取産業升級改造工程建設情況介紹。他強調,各級有關部門要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積極協調解決問題,大力推進項目升級技術改造工作,完成目標任務,實現預期效果。(台灣網、廣西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