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北海召開2018年桂臺産業合作北海示範區建設情況新聞發佈會

2019-01-11 16: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西北海召開2018年桂臺産業合作北海示範區建設情況新聞發佈會。(圖片來源:廣西北海市臺辦)

  台灣網1月11日北海訊 近日,廣西北海市臺辦舉行“2018年桂臺産業合作北海示範區建設情況新聞發佈會”,介紹“桂臺産業合作北海示範區”一年來建設情況。

  北海市臺辦主任張永軍介紹,一年來,示範區累計組織6個團組78人次赴臺交流考察,接待40批計511人次臺商來訪考察。2018年,示範區簽約項目6個,協議投資額20多億元,新增臺資企業4家,註冊資金6400萬元。

  張永軍表示,北海市有關部門深入開展“六個一”活動,積極實施“強企增效”,保證在建項目順利推進,竭力服務台商臺企,推動企業做大做強。2019年,北海市將做好示範區宣傳推介,走出去引進新項目,對意向項目、前期項目和在建項目落實專人負責跟蹤服務,協調解決問題。

  據悉,“桂臺産業合作北海示範區”于2017年12月18日設立,是一個區域性産業合作區,按照“一區多園”的模式推進建設,整個示範區由若干個示範園構成,按照“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由北海市各級各部門發揮各自優勢,加強與臺灣産業界的交流合作,引進臺灣産業發展的新品種、新技術、新理念、新模式,以達到改造提升北海市傳統産業,深化桂臺兩地經濟融合發展的目的。(台灣網、廣西北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