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正常委到臺資企業調研強調支援在惠臺商創新創業做大做強

時間:2017-05-19 15:16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5月19日惠州訊 5月17日上午,惠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黃樹正帶隊到市仲愷高新區、惠陽區調研臺資企業發展情況時強調,惠州新的發展離不開在惠臺資企業的熱心參與,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在惠臺商創新創業,做大做強。市委臺辦負責人參加調研。

  當日,黃樹正一行先後到市唐群座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寶德表業(惠州)有限公司、廣東臺商産業發展研究院、惠州直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實地調研。調研中,黃樹正對臺資企業在自動化改造、科技創新、增資擴産、轉型升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並認真了解臺資企業在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現場辦公,要求相關職能部門抓好服務,盡力儘快幫助解決。

  座談中,黃樹正指出,惠州經濟社會持續較快發展,為在惠臺資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機遇,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援在惠臺資企業走轉型升級,科技創新驅動發展之路,希望廣大臺商朋友進一步樹立信心,繼續在惠州增資擴産,並充分發揮示範和帶動作用,介紹更多的商家、朋友來惠投資興業;希望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按照“提高水準、擴大影響”的,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惠州臺灣精品博覽會前期籌備工作,力爭把“臺博會”辦得一屆比一屆好,打造成臺資企業轉型升級、擴大內需的品牌展會;希望各有關職能部門與在惠廣大臺商朋友共同努力,把廣東臺商産業發展研究院建設好,以此吸引更多的臺灣優秀青年、高新技術企業來惠州創業發展。(台灣網、惠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