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安南區淵東社區發展協會參訪團來粵交流

時間:2017-04-12 14:44   來源:

  台灣網4月12日東莞訊 4月5日至9日,臺南市安南區淵東社區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23人來粵參訪,其中4月8日赴惠州市交流。東莞市臺灣事務局副局長陳錫輝等接待了參訪團一行。

  在莞期間,參訪團一行參觀了虎門威遠炮臺、虎門海戰博物館、麻涌華陽湖等。東莞市臺灣事務局陳錫輝副局長向參訪團簡單介紹了我市的經濟社會和人文歷史發展以及莞臺兩地的交流交往情況。他説,近幾年來,莞臺兩地交流交往互動頻繁,東莞每年都組織多個團赴臺考察,增進了雙方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誼。在當前兩岸關係複雜多變的情況下,希望莞臺兩地能繼續保持良好關係,進一步建立健全兩地長效交流合作機制,努力推動兩地多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臺南市李中岑議員表示,東莞市城市整潔、環境優美、基礎設施完善,人民生活水準高,為經濟社會的高速發展提供了充裕的條件。她説,通過這次參訪,深刻感受到東莞日新月異的變化,開闊了視野,希望臺灣青年有機會來莞創業和發展,進一步推動莞臺兩地之間的經貿交流和合作,增進彼此的福祉,共同發展。(台灣網、東莞市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