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臺南市府城黨代表聯誼會參訪團到廣州交流

時間:2017-04-10 14:3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10日廣州訊 3月28—30日,中國國民黨臺南市府城黨代表聯誼會參訪團到廣州交流。

  在穗期間,廣州市委常委盧一先會見了參訪團並與他們深入交流。參訪團還到南沙區、荔灣區、增城區參訪考察。

  在南沙區,參訪團一行走訪了廣州市農業科學研究院南沙基地、南沙 天后宮和南沙濕地公園。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樺接待了參訪團一行。邢樺對參訪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訪團介紹了南沙“雙區”的發展及南沙臺南兩地交流交往情況。她説,南沙區每年都會率團赴臺考察,加強兩地的互動,加深兩地的情誼,希望今後兩地繼續保持多往來、多交流的熱情。臺南市府城黨代表聯誼會姜滄源團長對邢樺常委的會見表示感謝,他説,此次到訪南沙,讓他感受到親切、熱情的感覺,兩岸之間的經濟、文化、生活是息息相關、密不可分。希望兩岸之間保持熱度不減。

  在荔灣區,區臺辦主任譚海蘭陪同參訪團走訪部分臺資企業、臺屬聯誼會企業。大家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兩岸的合作,特別是青年的交流交往。譚海蘭表示,兩岸青年的互動和交流是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為了下一代青年的世代友好。荔灣近年來經濟發展比較好,機遇難得,歡迎臺灣青年投身到大陸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事業中來。參訪團表示希望兩岸年輕人相互接觸,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對於各自未來的事業發展大有好處。荔灣區臺屬聯誼會會長林太文陪同參訪。

  在增城區,考察團一行到廣州市容貌示範社區—派潭社區詳細考察了社區在基層建設、城市管理、環境整治、社會工作以及關愛弱勢群體等方面的工作情況,並與社區工作人員開展交流座談。考察團表示,增城區環境優美、城市整潔、社會有序,人民生活水準好,幸福指數高,通過此次考察,進一步開闊了視野,拓展了思路。希望今後繼續推進兩地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地共同發展。(台灣網、廣州市荔灣區、增城區、南沙區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