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清遠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2017年第一次會員大會勝利舉行

2017-08-17 16: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7日清遠訊 8月15日,清遠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2017年第一次會員大會在清新區舉行。大會通過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報告、2017年上半年財務報告,由張明鎮會長傳達全國臺企聯工作會議精神。清遠市委臺辦主任黃文,原清遠市委臺辦主任、現清遠市工商聯黨組書記何久斌出席大會並講話。

  會上,張明鎮會長通報了《臺商之家》的建立情況,提出希望以建立《臺商之家》為契機,為廣大的會員企業打造真正的臺商之家,為會員企業用心服務,發揮協會平臺作用,增強協會凝聚力,壯大協會力量,擴大清遠臺協會影響力。張會長還傳達全國臺企聯工作會議精神。

  何久斌表示,首先,感謝這麼多年來在座的臺商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你們能留在清遠發展壯大就是對我工作的最大肯定。其次,我到工商聯這一新的崗位,只是以換一種形式為更大範圍的企業家服務,為大家排憂解難,為清遠的經濟發展做出一份貢獻,希望在座的臺商能夠繼續以清遠為家做大做強,為清遠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市委臺辦主任黃文在大會上講話,第一,對在清臺商為清遠社會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第二,對何久斌主任7年來在臺辦的默默耕耘、服務台商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敬佩。第三,作為新一任臺辦主任,自己要在歷屆臺辦主任工作的基礎上繼續服務台商,營造良好經商氛圍,讓臺商“進的來、留得住、能發展”。最後,希望我們清遠臺協會今後會務昌隆,財源滾滾。

  參加此次大會的還有,臺協會副會長以上企業代表、市委臺辦領導、各縣(市)區臺辦主任、會員臺企代表共計150余人參加。會議結束後舉行晚宴,共慶大會圓滿舉行。(台灣網清遠臺辦通訊員王亞飛)

[責任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