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恩平市臺辦到開平市臺資企業參訪交流

2017-02-24 14: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4日開平訊 2月13日下午,廣東恩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民宗局局長范清活一行前往開平市臺資企業參訪交流。

  范清活一行在開平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忠彬、臺辦主任黃笑琴陪同下,走訪了開平市裕茂農場,聽取了總經理陳貞如女士關於農場規劃、特色産業及産業發展方向的介紹,並實地察看農場的青棗種植區、水果塑膠大棚和自動果品分級包裝廠。范清活表示,裕茂農場以發展高科技農業和外向型農業為重點,以引進臺灣農業良種、先進技術、科研成果為切入點,以市場為導向,不斷提升農業現代化、資訊化水準,是一個值得學習的企業模板,對恩平從事農業的臺資企業有很好的借鑒意義。

  據悉,裕茂農場位於開平市赤水鎮林屋村委會,佔地2000余畝,是開平市國家現代農業園區示範點、廣東省現代農業園區、海峽兩岸農業合作園區,是目前華南地區果品産業綠色認證最多的企業。(台灣網江門市恩平市臺辦通訊員 熊娟)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