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同話媽祖 共憶情緣”津臺媽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線上展館上線

2022-11-28 10: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8日訊 近日,“同話媽祖 共憶情緣”津臺媽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線上展館正式上線,該線上展採用VR全景視頻形式,只需在電腦中輸入網址(https://www.720yun.com/t/00vk6w7ysry?scene_id=102779222),或用手機掃描有關二維碼,即可獲得身臨其境般的參展體驗。

  據悉,“同話媽祖 共憶情緣”津臺媽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線下展覽自11月4日在天津天后宮啟幕以來,引起了津臺兩地媽祖文化界人士、廣大媽祖信眾,尤其是在津臺灣同胞廣泛關注,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截至目前,天津天后宮已接待參觀團組16個、參觀民眾2500余人次。

  該成就展分為“城市根脈”、“文化瑰寶”、“津臺情緣”、“交流成果”四個版塊,通過一幅幅生動的圖片反映媽祖文化在天津傳播的歷史、展示天津天后宮多件文物、記錄津臺媽祖文化交流交往的精彩瞬間、展現津臺兩地媽祖文化交流成果。

  下一步,主辦單位還將在中新天津生態城媽祖文化園等場所舉辦線下巡展。(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二維碼(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