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年衡臺青少年船山文化夏令營開營

2022-08-29 10: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2年衡臺青少年船山文化夏令營開營(圖片來源:中共衡陽縣委臺辦)

  台灣網8月29日訊 日前,以“攜手築夢 共贏未來”為主題的2022年衡臺青少年船山文化夏令營在船山故里——湘西草堂正式開營。

  30余名衡臺青年學生在禮儀導師的帶領下,戴布冕,著漢服,正衣肅容,向先賢船山先生敬獻各類祭品,行三揖禮,完成了向船山先師的拜師禮。開營儀式結束後,講解員帶領全體營員參觀湘西草堂、王船山紀念館,隨後前往夏明翰黨性教育基地以及鐘錶文化博物館參觀研學,觀看紅色微電影《還有後來人》,聆聽微黨課《家書》,傳承明翰精神,賡續紅色血脈。

  本次衡臺青少年船山文化夏令營通過“遊”“學”結合的形式,為衡臺青少年學生搭建了交流互動、體驗學習的平臺。(台灣網、中共衡陽縣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