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遼兩岸婚姻家庭“情牽兩岸,與愛同行”

2022-07-26 14: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大連恒流儲能電站車間參觀(圖片來源:遼寧省臺辦)

  台灣網7月26日訊 近日,由遼寧省臺辦主辦的2022遼寧兩岸婚姻家庭體驗行活動圓滿落幕。來自瀋陽、大連、營口、遼陽等市的兩岸婚姻家庭代表,圍繞“情牽兩岸,與愛同行”這一主題,參訪體驗遼寧經濟社會發展的成就,暢談分享兩岸交流的經歷和感悟,攜手展望未來融合發展的信心和期盼。

  在大連,兩岸婚姻和家庭代表一行參觀了大連恒流儲能電站有限公司,冰山慧谷智慧創意産業園,體驗了高新技術支撐下文化創意企業的蓬勃生機,感受了這座山海之城的現代文明和藝術交融。

  在營口,兩岸婚姻家庭一行到鲅魚圈新農村建設基地小望海村,與當地村民進行交流,閒敘家常。小望海村老書記向兩岸婚姻家庭介紹了村史村貌,分享了小望海村落實黨和國家政策推進鄉村振興取得的成果,大家親身感受了新農村建設的纍纍碩果。隨著夜幕降臨,兩岸婚姻家庭與村民共同架起篝火,手拉手、心連心,在優美的歌聲與歡快的舞蹈中感受兩岸血緣親情,體悟心靈契合。

  兩岸婚姻家庭代表們還參觀了營口市老邊區電商産業園,切身體驗到電商産業的飛速發展。

  兩岸婚姻家庭成員紛紛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感覺“溫馨又開心,期待常常相聚,幸福滿滿;兩岸婚姻家庭要把愛傳出去”;呼籲“兩岸婚姻家庭要為遼寧盡最大努力多做貢獻,希望有機會可以影響更多的臺灣親屬參與其中,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兩岸融合發展貢獻力量”。(台灣網、遼寧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