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西部踏歌”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在西安啟動

2021-11-19 15: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9日訊 “西部踏歌”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日前在西安啟動。此次研習營為期6天,來自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9所高校的30余名臺灣籍優秀學生代表參加了活動。

  陜西省教育廳副廳長劉寶平致辭表示,此次研習營根據參營臺灣學生的特點設計了豐富多彩的內容,形式多樣,對臺灣籍學生了解陜西省經濟社會發展、畢業求職、自主創業等都有很大的幫助。希望營員們以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獲得者顧誦芬、王大中為榜樣,樹立遠大理想,勤於思考;以發明飛機的美國萊特兄弟為榜樣,崇尚科學,敢於創新;以遍遊天下的詩仙李白為榜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加快從知識學習到躬身實踐的轉變,為中華民族的復興而奮鬥。

  陜西省臺辦副主任陳強為研習營授旗。

  陜西省臺辦交流交往處、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負責同志出席了開營儀式。(台灣網、陜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