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津臺胞臺商赴寧河開展慶中秋考察活動

2021-09-22 16: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9月22日訊 近日,天津市臺辦組織在津臺胞臺商赴寧河區開展慶中秋系列活動,共慶佳節、共敘親情、共話發展、共謀未來。在津臺胞臺商代表50余人參加活動。

  在寧河區現代産業園區招商中心,與會臺胞臺商代表結合自身企業發展經營狀況和在津工作生活情況進行了交流發言,結合政策對接、企業發展、營商環境等情況進行了深入溝通與交流,部分臺商代表初步表達了對寧河區的考察意願和投資意向。

  天津市臺辦主任張勁在發言中向廣大在津臺胞表達了中秋佳節的美好祝福和誠摯問候。他指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是兩岸同胞致力民族復興的正確選擇。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對臺工作,認真落實落細中央各項惠臺利民舉措,相繼出臺了“52條”“46條”天津版實施細則。今年以來,市、區兩級臺辦深入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通過開展“服務台企高品質發展調研月”等主題活動,聚焦臺胞臺企的急難愁盼,以實際行動及時回應臺胞臺企的關切。他希望廣大臺胞臺商積極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征程,看清歷史大勢、增強歷史信心、搶抓歷史機遇,做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堅定維護者、津臺深入融合發展的忠實踐行者、天津高品質發展的積極促進者。

  座談會前,部分臺胞代表還參觀了齊心現代農業示範園區、體驗陶文化、農耕文化等特色項目。(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