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1“海河情”津臺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成功舉辦

2021-09-13 14: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紅橋區臺辦)

  台灣網9月13日訊 近日,由天津伍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主辦,天津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伍創數字電商學院協辦的2021“海河情”津臺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在天津市紅橋區正融科技大廈舉辦,來自兩岸的20余位青年企業家參加活動。

  本次線上沙龍活動以“後疫情時期的兩岸商機及兩岸融合發展給臺灣青年帶來的發展機遇”為主題,雙方就各自領域的發展機遇、跨境電商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Web 3.0與未來網際網路架構以及雙方資源互補等方面進行熱烈的討論和交流。

  來自臺南的兩岸創意學院院長陳炳宏説,這次沙龍活動提供了務實交流的青春舞臺,共覓發展機遇,在活動中同主辦方就打造兩岸網紅培訓項目進行了初步溝通,希望後期能夠促成合作,續寫圓夢新篇章。來自天津會場的臺青楊爵駿説,作為紮根天津20年的臺灣青年,深刻感受到祖國經濟社會快速發展為廣大臺灣同胞提供了巨大發展機遇,同時也為廣大臺灣青年追夢、築夢、圓夢營造了廣闊天地。雖然大家不能面對面交流,但兩岸青年的心緊緊聯繫在一起,兩岸青年的未來緊緊聯繫在一起,衷心希望兩岸青年能夠創新方式、共同前行,凝聚起共同追夢、築夢、圓夢的青春力量。

  活動中,天津會場與會嘉賓還同臺青一同參觀了“臺灣映象”展示館、正融網路行銷課主播實訓基地。(台灣網、紅橋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