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燃燒激情 攜手並進 首屆衢臺青年叢林穿越友誼賽舉行

2021-09-07 15: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衢州市臺辦)

  台灣網9月7日訊 近日,由浙江省衢州市臺聯會臺青委員會主辦,柯城區臺聯會、柯城區團委聯合承辦的首屆衢臺青年叢林穿越友誼賽在衢州柯城區大蔭山叢林飛躍探險基地舉行。在衢臺青及本地青年代表40人到場參加。

  友誼賽共設接續前行、心靈契合、致敬袁老等5個環節,並將極具柯城特色的極限運動、衢州特色美食小吃等元素有機融合到活動之中。在致敬袁老環節中,兩地青年用傳統農業工具獨輪車、竹籮筐,在同一片土地中揮灑汗水、收穫友誼的果實;在叢林穿越中,兩岸青年和衷共濟、攜手並進,在相互幫扶中突破重重阻礙,最終一同相聚在勝利的終點臺。香脆的衢州烤餅、清涼的水晶糕等衢州特色美食是對每位參賽者最好的獎勵,大家直呼“太幸福了!”

  “此次活動形式新穎、內容豐富、非常給力,原本我在衢州的朋友圈比較小,但是通過本次友誼賽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我們也相約在活動後再聚一聚。”臺青小劉説道。

  賽後,兩岸青年來到“258”創業創新孵化園,現場觀摩南孔直播群英同心薈,傾聽網路直播達人帶動鄉村致富的“網紅”的故事,了解直播知識和技能。

  “衢州作為‘詩畫浙江’大花園核心區,在這裡開展森林極限運動,可以讓兩岸青年在秀美風光中享受比賽,了解柯城特色,感知衢州風情,增進兩岸青年間的友誼,推動兩岸同胞心靈契合。”衢州市臺青委員會會長吳忠穎表示。(台灣網、衢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