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社會福利組織開展線上交流 達成長期戰略合作意向

2021-08-17 13: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7日訊 日前,福州市馬尾區社會福利組織與臺灣社會福利組織聯合開展“兩岸雲相聚,共話社會服務”線上交流活動,並在養老服務、兒童服務、社區服務等不同社會服務領域達成長期交流與互動的戰略合作意向,以持續深化兩岸交流工作,形成常態化工作機制。

  活動中,臺灣彰化縣忎本快樂協進會執行長陳泫霖介紹銀發日照中心服務案例,向大家分享臺灣開展老年人服務的經驗;桃園市自閉症協會理事長蕭雲祥分享了為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開展的服務內容;馬尾區致睿青少年事務服務中心的社工圍繞青少年服務、婦女能力提升、參與社區治理等主題內容進行了案例分享;馬尾區臺灣社工服務中心的社工向臺灣代表介紹了來大陸實習、考證、就業等方面的內容。

  本次活動由馬尾區民政局主辦,臺灣育達科技大學、福建省致和社會組織孵化與創新中心、馬尾區社會組織孵化基地(馬尾區臺灣社工服務中心)承辦,馬尾區致睿青少年事務服務中心協辦。(台灣網、福州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