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鷹臺胞接種新冠疫苗 共築健康長城

2021-05-19 10: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鷹臺胞接種新冠疫苗(圖片來源:鷹潭臺辦)

  台灣網5月19日訊 近日,江西省鷹潭市委臺辦領導組織並陪同該市報名接種的臺胞,分批次到鷹潭市人民醫院接種門診進行了疫苗接種。

  臺企連展科技鄭先生表示:鷹潭市政府從抗疫政策宣傳、入境隔離服務、抗疫物資調配以及新冠疫苗接種等環節都讓臺胞感受到細心和關愛,對大陸疫情防控和社會綜合治理能力深感欽佩。

  華德光學顏先生説:“自疫情發生以來,從宣傳宣講抗疫政策措施、籌備抗疫物資到推動復工復産,再到今天的統一組織臺胞打疫苗,鷹潭市委、市政府在每一個環節都始終牽掛著臺胞,充分體現了對臺胞的高度重視和關愛。我們臺商臺胞非常感激,今後將繼續為兩岸交流、經貿合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據悉,為貫徹落實中央、省、市決策部署,紮實穩妥、安全有序推進鷹潭市新冠疫苗接種工作,有力阻斷病毒傳播,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實現經濟社會秩序持續全面好轉提供有力保障,鷹潭市委臺辦第一時間聯繫在鷹臺企,向臺胞宣傳該市疫苗接種政策。經過多次動員,鷹潭市23家臺企的臺籍管理人員共48人報名參加新冠疫苗接種。(台灣網、鷹潭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