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徐臺客商聚首“雲端” 智融新時代共用新機遇

2021-04-21 11: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1日訊 以“智融新時代 共用新機遇”為主題的第三屆徐臺兩岸金龍湖峰會20日在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幕。兩岸嘉賓和客商聚首“雲端”,攜手推動兩地經貿合作向縱深發展。

  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李政宏説,徐州是四省結合地,有一種南方跟北方交融的特質。徐州除了以往在裝備製造業有非常強大的實力,後續所開展的通訊産業、新能源産業,包括醫藥,都是臺商的強項,希望大家能夠看準徐州未來發展的潛力,特別是他交通樞紐的優勢以及中歐班列,精準的對接,強強的結合,共同迎接十四五規劃美好未來。

  臺灣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總經理鄭錦澤表示,徐州的營商服務,包括所倡導的“店小二”理念,讓我們客商感覺非常非常貼心。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確定將集團的新能源事業群往徐州這邊集中,希望能和徐州共同發展。

  據悉,“十四五”時期,徐州市錨定打造全國營商環境樣板城市目標,推進“改革攻堅年、數字突破年、制度整合年”行動,持續打造優化營商環境升級版,為廣大臺商在徐州放心投資、安心創業、舒心生活創造更加優越的環境。得益於此,今年徐臺兩岸金龍湖峰會期間,徐州各縣(市、區)共洽談推進了21個項目,本次大會優選了15個項目現場簽約,主要分佈在生物醫藥與大健康、高端裝備與智慧製造、電子資訊等領域。此次簽約項目累計投資額達34.7億元,其中,總投資額5億元(含)以上的項目2個,總投資額3-5億元的項目5個。(台灣網、徐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