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清遠市委副書記許紅:企業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産

2020-02-17 17: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7日訊 2月12日上午,清遠市委副書記許紅率隊到臺企宏全食品(清新)有限公司調研,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業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産。

許紅(右二)在宏全食品(清新)有限公司了解企業疫情防控情況。 (台灣網 發)

  許紅一行到達位於清新區太平鎮的臺資企業宏全食品(清新)有限公司大門口時,就被工作人員攔住,在完成人員登記、測體溫、雙手酒精消毒、車輛消毒後,才允許進入廠區。在與企業座談聽取公司副總經理封飛的相關工作情況彙報後,許紅認為,這家企業能積極響應政府的號召,在推遲復工、分批次復工的同時,做好返工人員的健康排查、登記、回廠後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並對外省返清人員做好隔離區域安排。而關健在平時,能夠抓實抓細,做到“四個堅持”(堅持每日全體人員體溫檢測進廠,間隔四小時再測一次;堅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後消毒;堅持每日進出車輛、人員登記、消毒防疫;?堅持每日向屬地政府、社區(村)報告相關情況。)對此,讓人感到很欣慰。

  對企業近期的工作,許紅強調,一是疫情防控絲毫不能放鬆。實行法人負責制,要明確責任人員和工作職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須按照“織牢防控網、阻斷傳播鏈”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二是要認真謀發展。在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好的同時,要認真研究企業全年生産的發展問題,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産。

  許紅指出,近日,清遠市政府出臺了《清遠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共有五個方面的政策措施,還有省的很多政策,企業要認真研究,看看那些可以靠得上的,積極創造復工的條件,努力實現企業的預期經濟目標。(台灣網、清遠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