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七屆海峽兩岸科技管理學術年會在連舉辦 著眼産業創新

2019-10-29 08: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第七屆海峽兩岸科技管理學術年會在大連理工大學召開(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10月29日訊 日前,第七屆海峽兩岸科技管理學術年會在大連理工大學召開,來自海峽兩岸30余所高校和科研單位的150余名專家學者與博、碩士研究生參加了本次會議。

  本屆年會上,兩岸各界專家學者和企業界人士就科技管理理論創新、科技創新之新模式及案例、科技創業之新模式及案例、科技服務創新與産業發展、科技創新創業的風險防範、科技管理公共政策與智庫、科技成果轉化與産業創新、科學學與科學計量學、智慧財産權管理等議題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交流。

  海峽兩岸科技管理學術年會是在2013年由中國科學院大學、臺灣清華大學、臺灣政治大學等院校聯合發起並輪值舉辦,已經成為科技管理領域重要的高層次研討平臺,在促進兩岸科技管理合作研究和人才培養方面發揮著橋梁作用。(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于陸平)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