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多次率團來莞交流 深化落實合作共識

2019-10-14 15: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東莞市臺港澳事務局局長黃慧紅(右六)陪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右七)一行參觀東莞億得電器製品有限公司。(圖片來源:東莞市委臺港澳辦)

  台灣網10月14日訊 繼今年一月臺灣桃園市議會參訪團來莞參訪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日前再次率高規格議員團來莞參訪,東莞市臺港澳事務局局長黃慧紅熱情會見了邱奕勝議長一行,雙方就經貿、文化、農業等領域進行了深入交流。

  黃慧紅對邱奕勝年內二次來莞參訪表示歡迎,對臺灣同胞、企業家對東莞市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黃慧紅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領下,東莞將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廣深科技創新走廊等重大發展機遇,積極實施“倍增計劃”不斷加大對實體經濟的扶持力度,塑造天藍水清的優美生態環境,著力提升城市品質內涵,為莞臺兩地進一步深化合作、實現雙贏,提供更優越的環境、更廣闊的空間。

  邱奕勝對東莞市的熱情接待及多年來對臺商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謝。邱奕勝認為,東莞有優美的環境,有現代化的城市規劃,更有良好的營商環境,許多臺商都非常願意來莞打拼,多年以來,臺商為東莞發展作出貢獻的同時也享受了發展的紅利,雙方實現了共贏。他希望,莞臺繼續保持緊密聯繫,進一步深化各個領域的合作,落實已達成的多項共識,共同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

  在莞期間,邱奕勝一行還參觀了高埗鎮、麻涌鎮及虎門鎮等鎮街,並拜訪了東莞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和臺資企業。邱奕勝寄語東莞臺商積極推動企業轉型升級,進一步增強臺企在大陸乃至國際舞臺的影響力。他也期待臺灣青年到大陸創業發展,尋求更多更大的發展空間,創造多贏局面。(台灣網、東莞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