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客家商會會長葉俊暉:願為自臺兩地交流合作牽線搭橋

2019-10-12 10: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客人在自貢市利世華科技有限公司合影(圖片來源:自貢市臺辦)

  台灣網10月12日訊 日前,臺灣客家商會會長、立展工業(泰州)有限公司董事長葉俊暉一行赴自貢市參觀考察。自貢市政協副主席楊廷衛會見葉俊暉會長一行,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丁琴,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李弘明,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蔡國銀參加會見或陪同參觀考察。

  葉俊暉一行首先在高新區孵化園聽取了園區情況介紹,參觀了板倉工業園區,並到臺資企業自貢市利世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聯積電子有限公司實地參觀考察。自貢市利世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公司生産流程及産品品種、性能,四川聯積電子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該公司籌建及電子墨水屏項目應用情況。隨後,葉俊暉一行到自貢朗星達科技有限公司參觀,公司董事長呂曉山陪同客人參觀了生産車間,介紹了生産情況。參訪團客人對自貢市良好的政務營商環境給予了肯定。

  在自貢期間,客人還參觀了自貢鹽業歷史博物館、恐龍博物館,身臨其境感受了“天下第一燈”和中國燈城的夢幻美景。葉俊暉會長表示:自貢區域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文化底蘊深厚,園區基礎設施完善,規劃好,臺灣客家商會願意發揮牽引作用,為自臺兩地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牽線搭橋。(台灣網、自貢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