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會見兩岸企業家峰會秘書長陳瑞隆一行

2019-06-25 09: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在府新大廈會見了來訪的兩岸企業家峰會秘書長陳瑞隆一行。(圖片來源:青島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6月25日訊 6月21日下午,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在府新大廈會見了來訪的兩岸企業家峰會秘書長陳瑞隆一行。

  孟凡利説,青島是“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也是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三核”之一,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和中國人民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先後在青島舉行,為我們帶來了新的重大發展機遇。當前,青島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視察青島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著力打造國家東部地區轉型發展增長極。青島與臺灣地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礎,很多臺灣企業在青投資興業。期待兩地進一步加強對接,促進企業間更多的交流合作,推動兩岸共同發展。

  陳瑞隆説,青島經濟發展取得的成績令人驚嘆,希望推動更多的合作項目儘快落地,實現共贏。

  青島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王久軍參加會見。(台灣網、青島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