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昌市赴東莞招商成果豐碩 共簽約1.93億美元臺資項目

2019-04-30 09: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南昌市赴東莞招商。(圖片來源:南昌市臺辦)

  台灣網4月30日南昌訊 4月16日至19日,江西省臺辦、省商務廳共同主辦的2019年東莞(江西)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廣東東莞舉行。南昌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趙海東、南昌市臺辦主任巫濱等單位主要領導出席了會議。小藍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碧就小藍經開區投資環境在會上進行了推介發言。

  在此期間,南昌市臺辦、南昌縣、小藍開發區、經開區等單位和縣區還開展了對臺招商引資活動,分別走訪了廣州萬威膠業有限公司、中探探針有限公司、東莞市糖酒集團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旭業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他們每到一處,都會仔細了解企業的經營發展情況以及向內地轉移投資意向情況,並向企業介紹南昌市産業發展基本情況、惠臺“40條”政策以及營商安商投資環境等情況。

  在2019年東莞(江西)招商引資推薦會上,南昌市共有4個項目成功簽約,項目總投資額1.93億美元,佔江西全省項目投資總額的19.96%。其中智慧終端精密測試治具及自動化設備生産項目落戶經開區,投資額0.8億美元;血樣採集容器生産項目落戶小藍開發區,投資額0.3億美元;臺灣金泉風情街運營項目落戶西湖區,投資額0.3億美元;艾悅子國際中心項目落戶青山湖區,投資額0.53億美元。(台灣網南昌市臺辦通訊員 毛海軍)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