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市長應勇會見花蓮縣長林姿妙、臺東縣長饒慶鈴一行

2019-04-22 11: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上海市市長應勇會見了臺灣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臺東縣縣長饒慶鈴率領的宜蘭、臺東、花蓮參訪團一行。(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4月22日上海訊 4月19日,上海市市長應勇會見了臺灣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臺東縣縣長饒慶鈴率領的宜蘭、臺東、花蓮參訪團一行。

  應勇表示,上海是大陸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按照國家對上海的定位要求,我們正加快建設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科技創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上海是臺灣同胞集聚最多、臺企臺商最集中的地區之一,與臺灣交流合作密切。根據國家惠臺政策31條,上海制定出臺了“惠臺55條辦法”,努力讓臺灣同胞在上海工作和生活時享受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上海是一座擁有2400多萬人口的超大型城市,歡迎更多臺灣商品進入上海市場。相信只要堅持“九二共識”,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兩地民眾的心會越來越近,關係會越來越親,共用兩岸發展的成果。

  林姿妙説,此次宜蘭、臺東、花蓮三縣一同來到上海,目的是“拼經濟,交朋友”。希望堅持“九二共識”,共建兩岸和平,更多推介三地農産品,創造更大商機。

  饒慶鈴説,三縣都背靠中央山脈,面對太平洋,歡迎上海朋友到宜蘭、臺東、花蓮觀光旅遊。希望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加深兩岸合作。

  上海市領導鄭鋼淼、宗明參加會見。(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志康)

[責任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