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德陽市臺辦開展“服務台商大走訪”活動

2019-04-10 16: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0日德陽訊 近日,德陽市臺辦主任謝錦輝帶領相關工作人員到中江縣開展“服務台商大走訪”調研活動。

  謝錦輝一行走訪了中江湧德電子有限公司、中江坤達電子有限公司、中江金啟通印刷機械有限公司、中江馥渝複合式餐廳等臺資企業。謝錦輝向臺商詳細講解了“川臺70條”的內容,並了解了企業的生産經營狀況,特別是中美貿易摩擦帶來的影響。現場幫助解決了中江馥渝複合式餐廳申請食品許可證問題。希望臺資企業充分利用“川臺70條”的利好政策,在技術創新、技改方面加大力度,促進企業的良好發展。

  臺資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中江縣政府在服務台企和臺商方面,工作熱情週到,對企業反映的困難和問題能積極協助解決。(台灣網、德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