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邀臺灣同胞 共赴千山“梨花之約”

2019-04-09 15: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9日鞍山訊 2019千山梨花節將於4月26日正式啟動,為期3個月的梨花節期間,將推出22項融文化、旅遊、體育、健康等於一體的系列活動,將為各地的遊客呈獻出一場精彩紛呈的梨花盛宴。據統計,每年鞍山梨花節都吸引數百名臺灣同胞來鞍山賞花。今年,鞍山市臺辦也將積極邀請臺灣同胞來鞍賞花,並認真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希望通過交流,讓更多的臺灣同胞來鞍山旅遊觀光、度假休閒。

  千山梨花節是鞍山市每年的一項重要文化旅遊活動,也是今年落實鞍山市委、市政府文化、旅遊、體育、健康“四産一體化”融合發展的重要舉措。今年鞍山市對梨花節進行了精心打造,將於4月26日在千山風景區舉辦盛大的啟動儀式,將推出“鞍山之夜”中國首創旅遊功能性電影《梨花夢》展播、2019年全國青年羽毛球錦標賽、“千山書場”名家曲藝專場表演、吳橋雜技表演等22項融文化、旅遊、體育、健康等具有廣泛參與性、休閒性和娛樂性的系列活動,全方位展示梨花之都的獨特魅力。(中國臺灣玩網、鞍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