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我和我們”海峽兩岸精彩故事徵文活動正式啟動

2019-04-08 14: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我和我們”海峽兩岸精彩故事徵文活動正式啟動。(圖片來源:海峽論壇組委會辦公室)

  台灣網4月8日訊 記者從海峽論壇組委會辦公室獲悉,以“我和我們”為主題的海峽兩岸精彩故事徵集活動今日正式啟動,活動將面向海峽兩岸民間大眾徵集兩岸交流有關並正向、感人、有趣、生動的故事。

  本次活動將採用網路投稿方式,以故事方式闡述參加兩岸交流的經驗,題材可涉及日常生活、婦女關懷、藝術與文化、運動與武術、身心障礙、青年相關議題、經濟與科技、親情與愛情、放眼兩岸新未來等議題。

  參與者完成文字稿撰寫後,可上傳至投稿網站(www.udnasia.net),投稿截止時間為2019年5月15日。主辦單位將於2019年5月31日前(暫定)辦理評審會議,屆時將由初選作品中,選出得獎作品計20件,並給予豐厚獎金。其中十佳獎10名,每名獎金新台幣12000元(約合人民幣2600元),優秀獎10名,每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約合人民幣870元)。(完)

  附件:

  “我和我們”海峽兩岸精彩故事徵集活動簡章

  “我和我們”海峽兩岸精彩故事徵集活動報名錶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責任編輯: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