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北市國際禮儀文化教育協會丁莊敬一行到安陽參訪

2019-02-27 11: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國際禮儀文化教育協會丁莊敬一行到安陽參訪。(圖片來源:安陽市臺辦)

  台灣網2月27日安陽訊 2月24日至25日,臺北市國際禮儀文化教育協會副會長丁莊敬、臺灣中華青年同盟會主席劉淞山、臺灣勁旺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行銷總監汪文然一行3人到安陽參訪,就漢字文化赴臺巡展開展座談交流。

  在安期間,安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春喜會見了丁莊敬一行。他首先向丁莊敬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安陽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豫臺兩地同根、同源、同文、同祖,希望兩地同胞攜手共進,加深了解,增進友誼,促進交流交往。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中國文字博物館副館長段艷琴説,大陸與臺灣同根同源,漢字是中華民族文明傳承的載體。丁莊敬説,兩岸同胞都是炎黃子孫,希望通過漢字文化赴臺巡展,讓更多臺灣同胞特別是島內青少年學生認識漢字之美,增強民族文化認同感。

  雙方就漢字文化赴臺巡展的主題、形式、互動體驗項目等內容進行深入交流,並就在臺灣金門建立漢字體驗基地達成初步意向。(台灣網、安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臺北市國際禮儀文化教育協會丁莊敬一行到安陽參訪。(圖片來源:安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