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大學生在沈實習生活圓滿結束

2019-02-03 12: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大學生圓滿結束在沈實習生活。(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2月3日瀋陽訊 1月31日,由臺灣世新大學11名大學生組成的實習團隊,圓滿結束了在瀋陽為期半個月的實習生活,返回臺灣。

  在沈實習期間,市臺辦根據大學生所學專業特長,精心選擇企業,並與企業對接。市臺辦還專門為同學們發放了在沈實習指導手冊,建立了微信聯絡群,在工作上當老師、在生活中當嚮導,及時為學生們答疑解惑,提供服務。同學們分別在瀋陽華府青創空間、富邦財産保險有限公司遼寧省分公司、天福茗茶瀋陽分公司、瀋陽金夫人婚紗攝影公司實習,實習時,同學們能遵守企業的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在實習崗位上盡職盡責,虛心學習。企業員工不僅認真向她們傳授業務,而且與她們熱情交流,幫助她們解決遇到的問題,讓他們感受到了瀋陽人的溫暖。

  同學們臨分別時紛紛表示,這次實習也將在自己的人生經歷中留下一段美好回憶。雖然在沈時間短暫,卻感受到了沈城人民的熱情、真誠與善良,已深深的喜歡上了瀋陽這座城市,今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瀋陽。(台灣網瀋陽市臺辦通訊員 韓旭)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