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江蘇揚州市企業穩崗補貼政策惠及臺資企業

2017年02月21日 15: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1日揚州訊 2月下旬,揚州市人社局、財政局、經信委、總工會、婦聯等部門聯合舉辦2017年“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暨創業項目交流展示會,在活動現場,主辦單位向7家代表企業發放了穩崗補貼資金,臺資企業揚州寶億製鞋有限公司、可瑞爾科技(揚州)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榜上有名。

  2015年底,揚州出臺企業穩崗補貼相關政策,專門印發了《關於進一步做好失業保險支援企業穩定崗位工作的通知》及相關《實施細則》,將實施失業保險支援企業穩崗政策範圍擴大到所有符合條件的企業,積極應對經濟下行壓力,幫助企業穩定崗位,減少企業負擔。並採取送政策進企業、座談會、網路新聞發佈會等形式,全面宣傳政策內容。經企業申報、受理審核、審批公示等環節,到去年底,全市共受理了1912家企業申報,發放穩崗補貼資金1.06億元,惠及職工26.63萬人。這項政策的擴面實施,切實降低了臺資企業的用工成本,穩定了職工隊伍,確保了就業形勢的相對穩定。(台灣網揚州市臺辦通訊員 駱禮國)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