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江蘇省臺辦召開2017涉臺新聞媒體座談會

2017年01月19日 16: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會現場

 

媒體代表發言

  台灣網1月19日江蘇訊 1月18日下午,江蘇省臺辦召開2017涉臺新聞媒體座談會。省臺辦副主任李衛華到會並作講話,新華社江蘇分社、中新社江蘇分社、經濟日報江蘇記者站、新華報業集團、江蘇廣電集團等10多家新聞媒體涉臺宣傳部門負責人和記者參加了本次座談會。

  李衛華指出,過去的一年,臺灣政局發生重大變化,兩岸關係趨於嚴峻複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和中央臺辦的有力指導下,江蘇對臺工作砥礪前行,取得了新的顯著成績。各新聞媒體堅持正確的輿論方向,涉臺宣傳力度大,報道有聲勢,進一步鼓舞了廣大臺商臺胞紮根江蘇的信心和士氣,為蘇臺全方位交流合作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李衛華還向新聞媒體通報了2017年蘇臺經貿合作、民間交流等方面的總體考慮和相關計劃。他説,蘇臺交流合作故事離不開新聞媒體的宣傳和推廣,希望各新聞單位和媒體人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江蘇對臺工作,推出更多有溫度、有情懷、有感染力的報道,講好蘇臺交流合作故事,傳播江蘇對臺工作好聲音。

  與會江蘇省涉臺新聞媒體負責人紛紛暢所欲言,大家結合自身多年來涉臺新聞宣傳實踐,就更加注重利用新媒體傳播、合作開展專題深入報道、創新涉臺報道形式和內容等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建議。(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