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兩岸大學生新農村建設研習營活動在南京農業大學開營

2016年07月27日 07: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7日南京訊 2016年兩岸大學生新農村建設研習營活動開營儀式于7月25日在南京農業大學舉行。

  2016年兩岸大學生新農村建設研習營共有來自臺灣大學和嘉義大學的21名師生與南京農大的公共管理學院的20余名師生參加本次的研習營。南京農業大學多年來與嘉義大學、臺灣大學等十余所臺灣高校有密切的合作交流關係。2010年到2015年共舉辦了六屆兩岸大學生新農村建設研習營。

  此次將活動圍繞大陸地區新農村建設的歷程和趨勢、美麗鄉村在大陸的實踐、臺灣的農業發展現況、休閒農業與新農村建設等主題展開,深入研討兩岸新農村建設的新舉措和新模式。對推動兩岸和諧新農村建設,豐富兩岸大學生合作交流內容,提升合作交流層次和水準具有重要意義。(王 珊)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