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臺灣企業家交流會舉行 近百台商來尋商機

時間:2013-11-27 09:3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1月27日淮北消息 日前,淮北臺灣企業家交流懇談會在淮北舉行。淮北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超英,市委副書記、市長黃曉武出席並講話。市領導諶偉、朱浩東、呂劍、胡永達,及上海、昆山等地的近百家臺資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懇談會。

  肖超英在講話中首先對各位臺灣企業家來淮參觀考察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她説,淮北是一座宜居宜業宜遊的城市,也是一座親商安商富商的城市,還是一座開放包容好客的城市,真誠希望各位企業家經常到淮北走一走、看一看,尋求合作商機,實現互惠共贏。同時也希望各位企業家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宣傳推介淮北,進一步增添淮北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黃曉武説,淮北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交界處,是安徽的北大門,區位優越,資源富集,市場廣闊,城市優美,社會和諧,淮北是中原經濟區重要成員、淮海經濟區核心城市,也是東部地區與中部地區的重要節點城市,希望更多的臺灣企業家來淮投資興業,市委、市政府將為在淮投資企業提供優良發展環境。

  懇談會上,市相關部門和企業負責人作了推介和交流發言。全國臺企聯副會長、沃華國際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伯光表示,將充分發揮臺企聯的作用,讓更多的臺灣企業家走進淮北,尋求合作商機。(台灣網淮北市臺辦通訊員 張宇)


編輯:馬小璇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