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幑省舒城縣舉行陳家應獎學金簽字儀式

2019-11-04 13: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簽字儀式現場(圖片來源:安徽省臺辦)

  台灣網11月4日訊 日前,舒城縣千人橋中學在春暉樓二樓會議室舉行了陳家應獎學金簽字儀式。該獎學金設立以來,已有近1700名同學接受資助。

  陳家應獎學金是祖籍舒城東鄉、現定居於美國和臺灣的陳氏兄妹于2006年11月共同投資設立的慈善性專項資金,由優秀學子獎學金、貧困學子助學金、貧寒學子生活補助和捐贈學校圖書四部分組成。該項資金每年資助千人橋中學學生數為120人,金額13萬元。自2006年該獎學金設立至今已達13年,千人橋中學共有近1700名同學接受資助,總金額達160多萬元。

  簽字儀式上,資助方代表臺胞陳亞玲女士對照學校提供的資助名冊,逐一對每位同學資訊登記表進行審核,深入了解學生的家庭狀況和在校表現。陳亞玲女士對千人橋中學在獎學金評選和發放過程中嚴格把關、精細管理、分層落實、及時到位全過程深表滿意,並祝願千人橋中學能越辦越好,多為國家培養求實創新的棟樑之材。千人橋中學李少雲校長對臺胞陳氏兄妹的大愛之舉給予了高度評價,同時勉勵受助的千中學子要勤奮進取,學有所成,傳遞愛心,回報社會。

  簽字儀式結束後,縣臺辦負責人和陳亞玲女士共同為千人橋中學“陳家應圖書屋”揭幕。(台灣網安徽省臺辦通訊員 趙雪梅)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