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農民創業園5項目集中開工

時間:2011-06-02 09:18   來源:新華報業網-江蘇經濟報
  本報訊 日前,總投資超過50億元的南京市20個現代農業重點項目在江寧區橫溪街道臺灣農民創業園內舉行開工儀式,其中有5個項目屬於臺灣農民創業園。

  臺灣農民創業園此次集中開工的5個項目分別為臺灣新源寶城市農場、南京瑯池農業生態園、蘇茶基地、臺灣高科技農業展示廳、國家“863”計劃太陽能工廠化農業。其中,臺灣新源寶城市農場項目佔地面積1000畝,主要引進臺灣農業新品種、新技術,立體栽培花卉、蔬菜,打造迴圈農業;臺灣高科技農業展示廳以南京城市特色“山、水、城、樓、林”為主線,以臺灣花果菜及橫溪西瓜的藝術化種植為景觀主體,打造特色棚內種植景觀;國家“863”計劃太陽能工廠化農業項目利用太陽能光伏光熱一體化技術産生電力和熱水,建設“無碳高效的現代化農業溫室車間”環境,進行工廠化的農業種植、養殖、育種等。5個項目總投資12.5億元。 (毛文軒 林 奇)
編輯:馬迪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