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中華電信將設獨資大陸子公司 預計明年營運

時間:2010-07-28 10:23   來源:中新網

  臺灣中華電信董事會27日通過決定,將以6百萬元美金成立獨資的“大陸子公司”,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營運。

  據臺灣“中廣新聞”報道,目前臺灣中華電信在大陸設有北京及上海兩個辦事處,去年並通過子公司中華投資公司,與廈門市政府所屬資訊投資公司合資成立碩泰商務科技,專責臺商與大陸企業的客服(Call Center)業務,本月初已經正式開幕。

  據介紹,中華電信成立獨資的子公司之後,將進一步佈局大陸,服務台商,併發展與大陸電信業者的合作關係。

  中華電信表示,由於大陸經濟增長可期,臺商眾多,又具備同文同種的優勢,因此成為其進軍海外佈局的首選地區之一。因此,除了與廈門市政府合作,導入客服業務之外,將通過大陸子公司,將專責在大陸市場,引進其發展的資通訊(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ICT)服務。

編輯:李學斌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