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臺灣客運直航最快10月實現正式通航

時間:2010-07-28 09:53   來源:中新網-浙江線上

  臺灣旅遊協會秘書長張景雲率臺灣旅遊工商界人士近日來到洞頭縣,就做好兩岸客運直航相關工作、開拓洞頭旅遊市場等方面進行交流考察。

  據悉,溫州臺灣兩岸客運直航試航預計于8月份實現,最快10月份實現正式通航。

  隨著今年3月溫州-高雄兩岸半屏山旅遊文化交流活動的成功舉辦,以及溫州市和高雄市旅遊合作協議書的簽署,兩岸的旅遊交流與合作更加密切。4月份對臺客運直航郵輪的購置,更推動了(洞頭)狀元岙深水港至臺灣基隆港的客運航線直航。

  目前兩岸正在就客運直航向國家相關部門提出報批申請,預計8月份將實現試航,最快10月份實現正式通航。屆時旅遊部門將推出涵蓋溫州(洞頭)、天臺、寧波、舟山的閩浙風情七日遊線路和臺灣遊常規項目,郵輪每週往返4個航次,極大地活躍了浙臺、溫臺兩地旅遊市場。(通訊員 劉曉華)

編輯:李學斌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