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海峽兩岸端午包機廈門航點啟航

時間:2008-06-06 09:26   來源:中新社

  廈門航空公司MF八八一航班五日十三時零五分,滿載一百六十七名旅客順利起飛,前往臺北桃園機場,標誌著二○○八年兩岸端午包機廈門航點啟航。

  同一架廈航飛機,從臺北載運一百四十九名旅客于當日下午返回廈門。

  今年兩岸端午包機廈門航點,廈航是唯一執飛兩岸端午包機的大陸航空公司,執飛六月五日和六月九日廈門——臺北兩個往返班次的包機,共計四個航班。

  廈航對執飛今年端午包機十分重視,從服務主題、人員選拔、客艙佈置、機上活動、服務程式、視頻娛樂、特色餐飲等諸多環節做了精心策劃和科學安排。

  此次包機採用開放式售票方式,凡持合法有效的“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的臺灣居民及臺商眷屬均可直接通過銷售終端預訂。廈門—臺北包機票價為經濟艙單程七百元人民幣,來回程一千兩百元;頭等艙單程一千八百元,來回程三千五百元;學生及兒童票單程五百元,來回程一千元;嬰兒票單程兩百五十元,來回程三百元。(記者 楊伏山)

編輯:李學斌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