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今年兩岸端午包機首個航班抵達上海

時間:2008-06-03 15: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今日上午十時十三分,從桃園機場起飛的臺灣華信航空公司AE七二○一航班順利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由此拉開了今年兩岸端午包機的航班對飛序幕。

  上海及長三角地區雲集數十萬台胞,今年又是大陸首次將端午節列入節日休假,因此,上海航點客源充沛,此次端午節包機期間,兩岸航空公司共有十四個航班往返于臺灣與上海之間,預計運送旅客量將達六千多人次,其中臺灣航空公司執飛的十個往返航班全部進出上海。

  據了解,浦東機場及相關航空公司已作好各方面的保障與服務準備。此次端午節包機期間,浦東機場還專門設立“遲到免排”、“緊急救助”等特別通道,向乘坐包機的臺灣同胞全天候開放,併為端午包機的旅客提供安全、便利、快捷、文明的通關服務。

  浦東機場方面還特別提醒此間臺胞,由於今年兩岸端午包機部分航班是在浦東機場新近落成投用的二號候機樓辦理值機手續,屆時臺胞旅客應格外留意其所乘坐航班是否在新候機樓登機,以免造成出行不便。

編輯:邵磌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