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兩岸端午包機上海航點節後對飛啟動

時間:2008-06-10 09:23   來源:中新社

  九日十二時二十八分,長榮航空公司BR一七一二航班從桃園機場順利抵達浦東國際機場,節後兩岸端午包機上海航點對飛隨之啟動。

  下午二時許,上航節後執飛的“上海至臺北”往返航班也準點起飛。

  據了解,上海航點是本次端午包機客源最集中地區。僅八日搭乘臺灣“華航”、長榮兩架包機從桃園機場抵滬的臺胞就有四百多人,其中不少臺胞以組團形式乘坐端午包機到長三角地區旅遊。這一現象表明,大陸豐富的旅遊資源,便捷的交通,以及上海、江蘇、浙江蘊藏的眾多歷代名勝景點,現代城市的新景觀,均已成為吸引臺胞觀光旅遊的亮點。

  滬上有關人士表示,目前兩岸節日化包機運作已呈現常態化,各項服務措施越來越完善。此次,浦東機場邊檢站在新老兩座航廈同時開設了端午包機團隊通道及特別通道,確保了每位臺胞通關時間不超過十秒。

  東航乘務員左佳佳説,“九日下午,東航執飛的上海至臺北MU五00五航班上有一百二十三位臺胞,其中老年旅客佔了不少人數。姐妹們會為臺胞提供更加細心的照顧,讓旅客在藍天上過得愉快!”(記者 常惠英)

編輯:李學斌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