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蘇臺燈會29日點燈 將全程視頻直播

時間:2011-01-27 13:38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月26日揚州消息 由江蘇省旅遊協會、臺灣觀光協會聯合支援,揚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1江蘇(揚州)燈會將於1月29日至2月20日(農曆二十六至正月十八)在揚州蜀崗-瘦西湖風景名勝區宋夾城考古遺址公園舉行。屆時,來自寶島臺灣與揚州本地的三十多組大中型燈彩及千余盞燈籠、宮燈將一同亮相。

  燈會以“神龍躍兩岸、盛世共和諧”,“美好江蘇、幸福揚州”為主題。燈會區既設有大型燈彩,又有小巧的手提花燈;既有陸上燈區,又有水上燈區;既有觀賞燈,又有花燈的製作表演及燈謎、文藝表演等互動活動。其中,為了展示臺灣著名燈藝師的精心創作的作品,臺灣燈區將展出寓意“龍馬精神”的“龍燈”“馬燈”兩座大型主燈。

  1月29日晚上,蘇臺雙方將在宋夾城考古遺址公園舉行亮燈儀式。為了讓海內外的華夏兒女都能夠及時收看到獨具特色的亮燈儀式和場面壯觀的燈會現場,現場將全程視頻直播整個亮燈儀式和燈會盛況,屆時,全球的網民只需要輕點滑鼠,就能夠從網上收看2011江蘇(揚州)燈會。(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劉瑩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