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突發事件處理

國臺辦、海協會對臺灣遊樂園粉塵爆炸事故表示慰問

2015-06-28 11:2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6月27日晚,臺灣新北市一家遊樂園舉行“彩色派對”活動時發生粉塵爆炸,共造成500多人受傷,其中大陸居民4人。目前,受傷人員已全部送醫救治。

  得知事故消息後,國臺辦、海協會立即啟動相關工作機制,分別向臺陸委會、海基會聯繫,了解受傷人員情況,表達慰問,並表示大陸願全力提供協助。臺灣方面對此表示感謝。

    相關新聞: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對臺灣粉塵爆炸中受傷的兩岸同胞表達慰問

    臺灣新北市27日晚發生粉塵爆炸事故,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28日上午對新華社記者表示,我們對受傷兩岸同胞表達慰問,希望他們得到及時妥善救治,早日康復。

  27日晚間,臺灣新北市八仙樂園舉辦彩虹派對起火,導致助燃性粉塵爆炸造成474人受傷。目前已知其中有3名大陸居民。據稱這是新北市救災史上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新華社 記者陳鍵興)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