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海協會駐澳辦人員與郁慕明座談

2021-12-10 18:16     來源:台灣網
原標題:郁慕明:粵港澳大灣區成為海峽兩岸青年逐夢的熱土
在澳門參訪的臺灣新黨創黨人郁慕明在參加活動(台灣網發)
  台灣網12月10日澳門訊 (特約記者 張柏) 12月8日上午,在澳門參訪的臺灣新黨創黨人郁慕明在參加活動時表示,作為中國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粵港澳大灣區逐漸成為海峽兩岸青年們逐夢的熱土,非常支援臺灣地區青年在澳門創業。
  12月9日下午,郁慕明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以下簡稱為“海協會駐澳辦”)座談交流。他表示,兩岸青年應多交流、溝通、來往,正確認知兩岸關係,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澳臺交流合作底蘊深厚,基礎牢固,前景可期,尤其是澳門具有中西方文化交融薈萃的獨特優勢,以及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勃勃生機,希望廣大臺商臺胞積極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在澳臺合作中實現互利共贏。海協會駐澳辦主任王剛表示,海協會駐澳辦將一如既往,為來澳臺胞臺商提供更貼心、便捷、優質的服務。(完)
郁慕明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座談交流(台灣網發)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