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重要講話

陳德銘: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落實ECFA的重要里程碑(2013.06.20)

2013-06-20 15:12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20日上海消息 出席第九次兩岸兩會領導人會談的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一行今日中午抵達上海東郊賓館,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及相關人員舉行儀式,歡迎海基會協商代表團的到來。陳德銘在致辭中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落實ECFA的重要里程碑。

  陳德銘在致辭中説,明天我將和董事長先生一起開啟兩會的第九次會談,此次會談中我們將簽署海峽兩岸服務貿易的協定,這是落實ECFA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他表示,面對經濟全球化和區域一體化,面對金融危機肆虐和各國經濟結構調整,面對國際科學技術迅猛發展,我們兩岸不僅應該規避對運營化的風險,還應該優勢互補、産業聯合,攜起手來提高我們的國際競爭力。這不僅是我們兩岸繼續前行的內在需要,更是我們提高競爭力、建立開放體系的迫切的呼喚。(台灣網記者 何建峰 于斯文)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