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杭州主場

2018浙江·臺灣合作周將於9月12日開幕

2018年09月10日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910日北京訊 (記者 張亞靜)記者從浙江省臺辦獲悉,由浙江省政府、國務院臺辦共同主辦的2018浙江·臺灣合作周將於912日在杭州開幕。屆時,將有臺灣工商界代表1500多人參加合作周活動,共襄盛舉。

  據悉,2018浙江·臺灣合作周按照“一主三專、全省聯動”方式組織。

  912日在杭州舉辦開幕式和主場活動,910日下午在嘉興、913日上午在寧波、913日下午在溫州分別啟動專場活動,其他市舉辦相關專題對接活動或參訪考察,重點聚焦新經濟新産業合作和創新發展。

  據介紹,今年合作週期間,將首次舉辦浙江大灣區建設與現代服務業發展論壇,該論壇由兩岸企業家峰會現代服務業暨文創産業合作推進小組與浙江省有關方面、浙江省海促會臺商臺企專委會共同承辦,圍繞“聚力大灣區發展、共用新經濟合作”主題,邀請兩岸工商界知名企業家作演講,並請浙江省有關部門作浙江大灣區及現代服務業等合作推介,率先與廣大臺灣臺胞分享浙江發展機遇。

  浙江各地還將先後舉辦智慧製造、跨境電商、醫療健康、金融、科技、人才、文化創意、鄉村振興以及攝影展等50多場專題活動,進一步推動臺商臺企與浙江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大都市區及自貿區、特色小鎮建設的對接,深入推進浙江與臺灣經貿交流合作。(完)

[編輯:張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