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商業

“五一”小長假臨近 滬上多個商圈主打“藝術牌”

2017年04月27日 09:35:17  來源:東方網
字號:    

  原標題:“五一”小長假臨近 滬上多個商圈主打“藝術牌”

  據《勞動報》報道,臨近“五一”小長假,滬上虹橋商圈、南京西路商圈紛紛引入藝術展、動漫展,讓商場環境耳目一新,以期吸引客流。

  在虹橋商圈,尚嘉中心日前揭幕“幻鏡Fantasyland”主題的藝術家聯合展。展覽靈感來自於尚嘉中心週年的代表形象兔?朋,此次特別邀請兩位新銳藝術家———葉甫納女士及徐磊PencilBryan先生,多視角地呈現了以兔?朋為主角的雕塑及插畫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主題展打破固定區域的禁錮,讓整個尚嘉中心的公共空間成為展覽場地———精緻小巧的兔?朋,猶如一群精靈般與人類平行生活,擁有自己的空間。特別定制的兔?朋玩偶,散落藏匿生活在尚嘉中心的各個角落:指示牌、服務台、休息處或扶梯旁……她們使得更多人能夠自然地沉浸在兔?朋“幻鏡”世界之中。

  同一商圈內的高島屋百貨辟出800平方米,還原動畫《IQ博士》的各种經典場景。在3樓的企鵝村裏,不但可以看到學校、咖啡屋、空豆家的理髮店,警察署等原作中充滿想像力的建築物和場景,還能找到傻瓜超人、尼可家大王等久別重逢的小夥伴。千兵衛博士還將邀請市民去7樓展區的博士家,萌神阿拉蕾的房間做客。

  在南京西路商圈,市民則可近距離接觸馬術文化。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開幕前,主辦方在中信泰富廣場,以一場官方路演展示這項運動的非凡魅力。本次路演由戶外雕塑靜態展示、馬術優雅看臺時裝秀、馬術文化展、萌馬樂園、中信泰富小騎手評選、馬術冠軍賽官方攝影作品展、馬術攝影沙龍等多個環節組成。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