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汽車

杭州一小區68輛車同時被劃 還被故意刻上臟字

2017年05月18日 09:49:38  來源:錢江晚報
字號:    

  停在路邊的車如果被人劃了,車主肯定又生氣又心痛。

  而前幾天,杭州城北的北景園菊香苑小區內,竟然有68輛汽車同時被人劃傷!有的車輛不僅車身傷痕纍纍,還被人故意刻上了難以入耳的臟字……

  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事發的小區也增派保安加強布控巡邏。

  但小區的車主們仍有擔憂:究竟是誰劃的車?為什麼要劃車?

短短幾十米範圍

  六輛小車被人劃傷

  昨天中午, 錢江晚報記者來到北景園菊香苑小區。小區有24幢居民樓,2006年交付使用,總共1000多戶居民。

  從現場來看,小區路面的停車泊位比較緊張,幾乎每一幢居民樓下的地面泊位都停滿了汽車。然而,錢報記者發現,停在路面的車輛好多都被人劃傷了。

  在小區12幢樓下,錢報記者發現,短短幾十米範圍內,有一輛豐田、一輛尼桑、一輛大眾、一輛馬自達等總計六輛小車的車身被劃傷。每一道劃痕都刻在了車身的側面,長的有一米多,最短的也有四五釐米。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